English

中国成为菲律宾旅游第四大客源国

2007-01-3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传军 我有话说

本报马尼拉1月30日电菲律宾旅游部公布的最新统计显示,去年到菲律宾旅游的中国人超过13.3万人次,成为菲旅游第4大客源国。

据菲旅游部统计,自2004年以来,到菲旅游的外国游客年均增长30万人次,增幅达14%,增长速度远远超过其他东盟国家。统计表明,虽然去年菲律宾经历了泥石流、火山爆发、台风等自然灾难,并遭

遇美、澳、日等西方国家的旅游警告,但外国游客仍增长了8.4%,总数为284万人次。韩、美、日、中成为菲律宾最大的4个客源国。

菲旅游部中国市场负责人阿琳・阿里皮奥在接受采访时说,菲方高兴地看到近年来中国游客每年以两位数增长,这是两国旅游部门加强合作的结果。阿琳表示,为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菲将加大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培训更多的中文导游。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