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花旗集团捐建两座儿童图书馆

2007-02-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吴春燕 通讯员 欧小波 我有话说

本报广州2月1日电花旗集团日前宣布捐助220万元人民币给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用于在广东省新兴县六祖镇和龙门县两地分别建立一座儿童图书馆。该项目旨在让这两处经济欠发达地区的数千名儿童受惠。

六祖和龙门儿童图书馆预计在3年时间内增加藏书共3万多册,配备计算机等现代化设备,并与中山图书馆网络连接;采

用先进的图书馆管理软件进行业务管理,为读者提供阅览、外借、检索等服务。花旗集团广州及深圳的员工将在两座儿童图书馆从事志愿者服务。六祖镇和龙门县两地的学校约有3万多名中小学生,六祖镇和龙门县少儿图书馆的设立,让这些学生不仅能够在舒适的环境中阅读和学习,还能够参与由花旗集团志愿者举办的有趣且具教育性的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