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经济女性论坛召开

2007-02-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李雪婷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1日电以“经济女性在创建和谐社会中的历史责任与作用”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经济女性论坛日前在京召开。

论坛由中国妇女报社主办,“2006年十大经济女性年度人物”获奖者、来自全国各地经济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和各行各业杰出的经济女性参加论坛。大会通过专家论坛、圆桌研讨、互动交流三种形式,

引导与会者围绕当前经济走势及女企业家在打造、运营企业过程中的难题和经验等问题展开讨论。话题涉及商界因经济女性而和谐、女企业家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角色定位、企业公民与女企业家精神、经济女性因和谐而美丽等。

据悉,经济女性发展论坛作为我国经济界和妇女界高学术的研讨平台,以其定期研讨和集体对话机制推动经济女性多层次多领域交流合作,至今已经举办了4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