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浪潮存储荣登“存储风云榜”

2007-02-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齐柳明 我有话说

本报讯近日,中国信息存储界“存储风云榜”全面揭晓,国内存储领先品牌浪潮存储独中三元,荣膺“2006年度中国创新存储企业”、“2006年度磁盘阵列推荐品牌”和“磁盘阵列新税产品”(AS1000G2)三项桂冠,也是获奖最多的国内存储厂商。

一年一度的“存储中国峰会”,是中国信息存储界最具专业性、前瞻性的盛会。

此次大会有超过1000位企业高级管理人员、信息主管亲临现场。会上,“存储风云榜”成为本次大会最大的亮点。

业内专家认为,存储产品的增值特性决定了用户对存储方案要求的高度个性化,创新成为企业未来成功的关键因素。在过去的一年中,浪潮存储围绕用户需求,在产品、应用和方案方面不断创新,率先在国内推出基于4Gb光纤技术的AS1000G2,实现在高端突破;针对教育行业提出“IF计划”,针对政府行业推出“安政工程”,并在医疗、广电、视频监控等行业应用取得了巨大突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