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埃及:2000万种图书亮相开罗国际书展

2007-02-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马海兵 我有话说

本报开罗2月8日电历时13天的第39届开罗国际书展日前在开罗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包括中国在内的26个国家的约700家出版机构参加了本届书展。埃及总统穆巴拉克出席了书展开幕仪式。

一年一度的开罗国际书展为中东地区和阿拉伯世界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书展,始于1969年,埃及媒体称之为国际上仅次于法兰克

福书展的第二大书展。本届书展参展图书涉及文艺、历史、地理、军事科学、技术和语言以及幼儿等多个领域。书展共设18个展厅和户外区,展出约2000万册图书。中国今年有19家出版机构参加了本届书展。书展期间,悬挂着大红中国结的中国展厅引人注目,所展出的中国人文、历史、地理、语言、文学等不同类别的图书受到欢迎。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