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故事片《木扎岭》在京首映

2007-02-0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我国第一部以国家扶贫事业为原型,展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成就的彩色故事片《木札岭》二月八日在京首映。由北京沃森影视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洛阳市广播电视局、洛阳市电视台和洛阳木札岭风景区管理局拍摄的电影《木札岭》,讲述了豫西贫困山区群众在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在交通扶贫干部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劈山修

路,共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故事,成功塑造了修建农村路的山民、交通扶贫干部等多个血肉丰满、性恪鲜明的艺术形象,真实地展现了人民群众热爱生活、追求幸福的美好愿望和团结一心、艰苦奋斗的可贵精神。影片情节生动,画面朴实感人,演员表演真挚细腻。

首映式由国务院扶贫办、交通部、河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国家广电总局电影管理局、交通部文明办、洛阳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