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黑龙江“三下乡”给农民送来及时雨

2007-02-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朱伟光 特约记者 朱伟华 我有话说

本报哈尔滨2月8日电一大早,林甸县三合乡十里八村的乡亲们便扶老携幼,乐滋滋地到“三下乡”活动现场。“现在县乡鼓励搞养殖业,我家准备养牛,正好今天有专家给我们讲这方面的知识,我还在这里找到了一些养牛技术方面的图书,真是太好了。”三合乡胜利村村民宋广德手里拿着一摞资料告诉记者。

黑龙江省

为推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动员全社会都来关心农业、支持农村、帮助农民,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进程,促进社会和谐。日前,在黑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延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浩,副省长程幼东,省政协副主席张树平的带领下,省委宣传部、省农委、省文化厅、省卫生厅等十几家省直部门和单位的领导以及有关专家,来到黑龙江省大庆市林甸县三合乡,看望、慰问了当地村民,为他们提供医疗、科技和咨询服务,同时为乡亲们上演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并向当地基层组织赠送计算机、电视机、DVD、药品和农村实用科技图书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