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组部等六部委举办文艺演出慰问专家学者

2007-02-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张炳升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8日电2月8日下午,中央电视台演播大厅内张灯结彩,欢声笑语,到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统战部、科技部、人事部和国家广电总局在这里举办文艺演出,慰问专家学者。在欢快优美的音乐中,500多位在京的两院院士和著名专家学者欢聚一堂。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央组

织部部长、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组长贺国强与专家们一同观看演出,并向广大专家学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贺国强说,2006年,是我国实施“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国各族人民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一心、奋发努力,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新成就。广大专家学者在各自岗位上开拓创新,拼搏奉献,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科技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科技创新,关键在人才。各级党委和政府要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关于科技人才培养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创新人才工作体制机制,营造人才辈出的良好环境,把各类优秀人才集聚到建设创新型国家的伟大事业中来。

贺国强强调,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作出了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大部署。今年是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一年。希望广大专家学者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优美的歌舞,欢快的音乐,让专家学者们暂时忘却了科研工作的辛劳。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