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低头不见抬头见》春节播出

2007-02-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小润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12日电山东电视台独家投资的365集大型电视栏目剧《抬头不见低头见》将于大年初一在山东卫视黄金时间与观众见面。

《低头不见抬头见》以一个现代城市社区小院为背景,通过三户人家、十几个职业、性格不同的人物之间错综复杂的生活情节,演绎出一则则低头有情、抬头见喜的现代生活故事。幽默风趣

,人物鲜活,在讲述普通百姓的生活、情感等矛盾冲突的同时,也体现了普通百姓善良、真诚、包容的性格品质。

据介绍,这是山东电视台为实践自己“情深似大海,义重如泰山”的文化定位而拍摄的一部文化精品工程。生活是这部戏的血肉,真情实感、阳光笑声、快乐人生是这部戏的追求。该剧阵容强大,黄宏任总导演,诚邀郭达、魏积安、宋丹丹、姜昆、侯耀文、牛群、朱时茂、刘江、潘长江、梁天、郭德纲、大山、林京来、王庆祥、吴军、李明启、叶一茜、李文启、刘丽丽、句号、邹德江、蒋小涵、毛孩、周晓斌等一百多位明星加盟合作。该剧还创造了新的音乐表达方式,邀请了阎维文、刘斌、郁钧剑、蔡国庆、吕继宏、谭晶、火风、汤灿、江涛、小香玉等一批歌唱家加盟出演,把一些老百姓喜爱的经典歌曲融入剧情,使音乐和故事都获得了新的空间。著名艺术家才旦卓玛、黄婉秋、刀美兰等也有经典奉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