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航总局提醒旅客增强自我防范意识

2007-02-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小润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12日电民航客运高峰即将来临,民航总局今天发出紧急通知,要求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机场、各航空公司加强预防和打击机上盗窃犯罪的工作力度,确保旅客的财物安全。民航总局也同时提醒乘坐飞机的旅客,增强自我防范意识。

近一段时间,在飞机上盗窃旅客现金及财物专门危害民航旅客财产安全的犯罪案

件时有发生。由于再过几天民航客运高峰就将来临,针对这一情况,民航总局要求各部门春运期间增强协作意识,形成打击合力,维护民航安全。

民航总局特别提醒旅客,尽量不要携带大量现金出行;如必须携带大量现金和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并妥善保管,不要交运或委托他人保管。下机前,请及时检查自己的现金和贵重物品,如发现问题及时与机组人员取得联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