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哈今年将成为中等发达国家

2007-02-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郭学良 我有话说

本报阿拉木图2月23日电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日前在公民社会民主与发展国家委员会总结大会上说,2007年哈人均国内生产总值有望达到7000美元,哈萨克斯坦将由“第三世界”进入中等发达国家行列。

纳扎尔巴耶夫说,据哈政府和中央银行预测,2007年哈国内生产总值将增长8.6%,人均国内生产

总值将接近7000美元。这意味着哈萨克斯坦将从“第三世界”进入中等发达国家行列。10年前,哈人均国内生产总值仅700美元,而2006年哈人均国内生产总值为5083美元,预计2007年这一指标将达到6560美元。哈的目标是进入世界发达国家50强行列。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