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政协委员一日》首发式在京举行

2007-02-2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倪迅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27日电《政协委员一日》第一辑今天在京首发。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出席首发式。

《政协委员一日》真实记录了进入新世纪以来全国政协委员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以独特的视角展现了委员们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等各个领域的工作和生活,生动鲜活地描绘了在

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人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时代画卷。政协委员是社会各界有影响的代表人物,他们既是历史的参与者、创造者、见证者,也是历史的记录者、书写者。《政协委员一日》是委员们从自己独具特色的工作和丰富多彩的生活中,截取最典型、最有意义的一日,记录下来的宝贵资料和独特感受。

本书由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人民政协报社组织征编,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征稿活动去年开展以来,得到了十届全国政协委员的大力支持。

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奎元在首发式上说,《政协委员一日》的编辑出版,展现了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成果,密切了政协委员与社会各界群众的联系。《政协委员一日》利用图书和报刊的平台,采用灵活多样的、为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通过加强对政协委员履行职能的实践活动的宣传,展现了新时期政协委员的风采,扩大了人民政协工作的影响。通过宣传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的成功实践,使全社会都能更充分认识人民政协的性质、地位和作用,为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和为政协委员履行职责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忠禹、秘书长郑万通等出席首发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