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蒙牛成为博鳌亚洲论坛官方合作伙伴

2007-03-1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15日电(记者刘志达)蒙牛与博鳌亚洲论坛北京秘书处日前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蒙牛成为博鳌亚洲论坛的官方合作伙伴,蒙牛旗下的特仑苏也成为博鳌亚洲论坛的官方合作品牌。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和蒙牛乳业集团总裁杨文俊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龙永图表示:“蒙牛乳业是全球发展

最快的乳制品供应商之一,也是最具创新活力的乳品企业。我们非常期待与蒙牛开展全方位的合作。我们还希望借助博鳌亚洲论坛这样一个全球聚焦的平台,将更多像蒙牛这样的优秀中国企业推到世界面前,让全球商业领导者们看到,中国的经济充满希望和无限可能。”

据悉,在今年4月年会召开之后,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的部分成员将应邀前往内蒙古参观蒙牛的国际牧场和全球样板工厂。

根据世界乳业权威机构的数据,目前全球乳业增长的50%来自中国,而在中国乳业的增长中,超过50%的贡献来自于以蒙牛等企业为代表的内蒙古乳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