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央财政预拨83亿元支持春季农业生产

2007-03-1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15日电记者冯蕾今天从财政部获悉,为调动广大农民开展春季农业生产的积极性,稳定提高粮食生产能力,近日财政部会同农业部向各地预拨资金83亿元,支持各地开展春季农业生产等工作。今年中央财政进一步加大了预拨资金的规模,预拨金额比去年增加了36亿元。同时,预拨时间也比去年有所提前。

据了解,2007年,财政部进一步提高财政支农力度,初步安排农作物良种补贴、农机具购置补贴、测土配方施肥等专项资金88.7亿元,比去年增加29亿元,增长了48.6%。另外,今年中央财政还扩大了水稻良种补贴范围和补贴区域,安排5亿元用于设立棉花良种补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