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2007-03-1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15日电(记者吴潇怡)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北京市人民政府食品安全监督协调办公室、北京市商务局、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北京市朝阳区食品安全办公室和家乐福(中国)食品安全基金会主办的“北京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今天正式启动。

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以

“迎奥运、讲诚信、营造和谐消费环境”为主题。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惠鲁生、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韩家增、商务部市场运行调节司副司长朱小良、北京食品安全办公室副主任王建华、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副主任罗秋科出席了启动仪式。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党委书记王伟发出食品安全诚信倡议,号召行业组织发挥行业协会的职能与作用,指导监督企业严格执行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生产安全食品。北京家乐福超市7家门店店长代表流通领域的零售企业对消费者做出承诺:加强食品安全和质量管理,营造和谐消费环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