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阳光伙伴”活动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2007-03-1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18日电(记者沈耀峰)“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首个项目――2007年“阳光伙伴”活动日前在京启动。本次活动得到教育部和国家广电总局的大力支持,由中国教育电视台联手全国14个省、市、自治区的教育部门和电视媒体共同举办。

据了解,“阳光伙伴”活动由政府支持、学校为主

体、媒体联手打造平台,以推进素质教育为宗旨,以培养和展示孩子的集体主义精神、奋发向上精神、陶冶情操、培养情趣、开发思维、发展想象力、创造力、表现力为目的。本次“阳光伙伴”活动在总结去年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力争让活动形式与内容更加精彩纷呈,更加符合少年儿童的心理特点,更多地关注学生的内心成长,将为中小学生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平台,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