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春季高校网络招聘周启动

2007-03-1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3月18日电(记者崔静)记者日前从教育部获悉,为帮助高校毕业生更便捷地获取就业信息,教育部、人事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将于3月20日至26日共同举办“2007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春季联合招聘周”。

据悉,在活动期间,广大用人单位与各地高校毕业生可将招、应聘信息在中国高校

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www.myjob.edu.cn)、人事部人才市场公共信息网(www.chrm.gov.cn)、中国劳动力市场网(www.lm.gov.cn)上免费发布,以供高校毕业生和各企事业单位双向浏览查询和在线联系。

此外,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还将在活动期间开通远程视频面试功能,为企业和毕业生双选提供服务。

据介绍,“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是由教育部、人事部、劳动保障部、发展改革委和国资委五个部门共同发起组建的网络平台,旨在通过“搜索引擎、远程面试和网格”三大技术,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更为便捷的就业信息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