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18日起上调

2007-03-1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3月18日电(记者黄全权)从18日起,国内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开始作出调整。其中,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将上调0.18个百分点。

根据建设部《关于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的通知》,从2007年3月18日起,上年结转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由现行的1.8%调整为1.98%,当

年归集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不变。

从2007年3月18日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实施上调。五年期以下(含五年)及五年期以上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均上调0.18个百分点。五年期以下(含五年)从4.14%调整为4.32%,五年期以上从4.59%调整为4.77%。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