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东方空中文化体验之旅陕西文化旅游周启动

2007-03-1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18日电(记者王小润)陕西省旅游局、西安市旅游局、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昨天联合在京宣布,东方空中文化体验之旅陕西文化旅游周正式启动,时间为3月17-23日。

17日上午11点40分,东航MU2110“西安号”从北京起飞前往西安,在万米高空上举办了空中文物展、古乐表演和空中

抽奖等项活动。

“东方空中文化体验之旅”是为落实中宣部、文化部中华文化“走出去”工程和国资委“2007优质服务年”,以及民航总局“提高服务水平、建设和谐民航”的精神推出的一项文化体验公益活动。在活动期间,东航将以飞机客舱为平台,以客舱影视、航空美食、客舱特色服务、平面媒体宣传和连续主题活动为载体,在东航所有航班上集中展示某一地域文化、某一主题文化、某一品牌文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