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深圳户籍大学毕业生年内全部就业

2007-03-1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深圳3月18日电(记者易运文) “今年年内,深圳户籍大学毕业生必须全部解决就业问题。”在昨日召开的深圳市就业再就业工作暨用人单位工资发放大检查总结大会上,市长许宗衡当场给人事、劳动等部门下了死命令。在3月25日深圳的“两会”结束后,深圳有关部门即将着手解决有关事宜。

据了解,2006年,深圳登记失业率为2.31%,远低于全国和全省平均水平,失业率仍处在较低水平。“零就业家庭”就业援助做到出现一户,解决一户,2006年一年减少了795户“零就业家庭”,全年累计帮扶“零就业家庭”1060人实现再就业。2007年,深圳就业再就业的基本目标是:全年促进3万名失业居民实现就业再就业;“零就业家庭”出现一户解决一户就业;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以内。今年年内,深圳重点开展“零就业家庭”和就业困难人员的就业援助工作。到年底,各街道辖区内充分就业社区达到5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