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亿霖传销大案14名骨干落网

2007-03-1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18日电(记者罗旭)北京市公安局今天宣布,震惊全国的亿霖木业传销大案已有14名骨干于近日落网,并敦促违法传销骨干和各级传销参与人员主动投案自首、退回赃款,以争取从轻、减轻或免除处罚。

据北京市公安局经济侦查处负责人介绍,亿霖木业传销案件案值超过16亿元,受害者多

达2万人,涉及全国20多个省份。北京警方于去年12月1日将赵鹏运等9名亿霖集团策划管理人员依法逮捕。此后,北京市调集警力,对参与传销且逃匿的骨干人员全力展开集中抓捕行动,民警分赴辽宁、吉林、河北、陕西等地,现已抓获14名传销骨干。

经查,此14名传销骨干通过销售提成的方式共非法获利3200余万元。警方已追缴部分赃款,并扣押查封其用赃款购买的汽车、房产等财物。为打击传销犯罪和减少广大购林群众的经济损失,警方下一步还将继续全力开展对传销参与人违法所得的追缴工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