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民出版网正式开通

2007-03-1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18日电(记者王大庆)经过近一年的紧张准备和试运行,改版后的人民出版网(www.peoplepress.net)日前正式开通。

人民出版网是人民出版社的对外宣传网站。改版后的人民出版网充分反映了人民出版社历史悠久、内涵丰富的文化背景,网站风格淡雅、庄重大气,层次丰富、操作简便、

信息量大。用户通过网站可以方便地实时获取人民出版社的新闻、图书信息,了解人民出版社的历史,下载免费公益书、最新书目等;还可以在线评书、进行电子商务等。网站系统还创新性地采用了分后台录入的管理模式,提高网站内容的动态化程度,从而大幅度提高了网站的服务质量和更新速度。改版后的人民出版网顺利上线,为人民出版社信息化工作的进一步深入搭建了一个新的发展平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