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泰国南部暴力事件不断

2007-03-1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曼谷3月18日电(记者李腾)继南部也拉府本月14日发生客车遭袭致9名乘客遇难的恶性事件之后,泰国军方日前开始在也拉府的多个地区实施宵禁。军方同时下令,泰南当地居民留宿客人之前,必须事先向军方报告。

尽管军方实施宵禁等严厉措施,但泰南局势并没有缓和的迹象。近日该地区又发生多起暴

力袭击事件。在那拉提瓦府,一名老年男子16日遭枪击身亡,另外一人受伤。17日深夜,武装分子袭击了宋卡府的一所穆斯林学校,目前已有3名学生身亡,另有7名学生受伤。

据此间媒体报道,针对持续动乱的南部局势,军方正准备扩大宵禁范围,在那拉提瓦和北大年等地区实施宵禁,限制和打击武装暴乱分子的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