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泰国选手夺得TCL精英赛冠军

2007-03-1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三亚3月18日电(记者肖连兵)由亚洲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和欧洲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共同在三亚举办的TCL精英赛,经过四轮的激烈角逐,来自泰国的小将尼亚特以低于标准杆22杆的成绩,捧走了冠军奖杯。中国优秀选手梁文冲获得第六名。

TCL精英赛的总奖金为100万美元,冠军的奖金为16.6万美元。本届赛

事吸引了来自欧洲的一些一流选手参赛,如前美国公开赛冠军伍兹南和目前世界排名前20位的英国选手维斯伍德。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说,通过冠名赞助在中国举办高水平的国际高尔夫赛事,在支持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发展的同时,也通过这一平台进一步提升了TCL在中国和世界的品牌知名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