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ED可能是多种病症的前兆

2007-03-1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三月起,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在北京、上海、杭州和广州四地的各大医院举办男性健康咨询活动,并在现场发放“晨勃自测条”,帮助男性加强对ED预警作用的深入认识。专家提示男性勃起功能障碍(ED),不仅严重威胁男性的身心健康,更重要的是还有可能是包括心脏病、糖尿病、高血压等其他多种病症的前兆。实际上,ED
应该被视为男子健康危机的第一信号。调查表明,35%ED患者有糖尿病,23%有高血压,37%有心脏病。

此次由礼来公司赞助,中国人口教育宣传中心推出的ED晨勃自测条结构简单,入睡前只要把自测条像指环一样套在性器上即可。健康的男性由于早晨会出现勃起现象,自测条会部分断裂,如无断裂,则需要考虑可能是ED,就需要做进一步检测。(丁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