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德平被追授“模范公务员”荣誉称号

2007-03-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3月22日电(记者董峻)全国绿化委员会、人事部、国家林业局日前联合发出通知,追授李德平同志“模范公务员”荣誉称号。

李德平,男,汉族,中共党员,1966年7月出生,2006年3月15日因公牺牲,生前系内蒙古自治区额济纳旗林业治沙局局长。他将短暂而又光辉的一生献给了党和人民的林业事业

通知指出,李德平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对人民无限热爱,扎根戈壁二十年,用一副铁脚板走遍了额济纳旗11.4万多平方公里的沟沟坎坎,创造了治沙造林、绿化荒漠、兴林富民的光辉业绩。

通知指出,李德平扎根戈壁,爱岗敬业,以坚强的毅力奋斗在林业治沙科技第一线,成为基层林业科技工作者的杰出代表;他情系绿洲,任劳任怨,执法如山,成为额济纳绿洲的守护神;他牢记宗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堪称林业基层单位领导干部的楷模;他一心为民,带动农牧民兴林治沙致富,堪称新农村建设的典范;他一心为公,不徇私情,体现了共产党人执政为民的政治本色。他用生命铸就了人民公务员的光辉形象,受到当地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和爱戴。

通知号召全国绿化、林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李德平同志为榜样,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化改革,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加快林业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