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454名挂职锻炼干部在京参加培训

2007-03-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22日电(记者王海磬)3月20日至22日,中组部、中央统战部和国家民委在京举行2007年西部地区和其他少数民族地区挂职锻炼干部培训会,来自全国20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454名干部参加培训会。

组织西部地区和其他少数民族地区干部到中央、国家机关和经济相对发达地区挂职

锻炼,是中央三部委贯彻中央指示,加强西部地区和其他少数民族地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所采取的一项重要措施。这项工作从1990年开始,20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有4205名干部参加了挂职锻炼,在促进西部地区和其他少数民族地区干部队伍建设,推进西部大开发,加快这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悉,今年共选派454名干部参加挂职锻炼。其中,地厅级干部130人,县处级干部324人;少数民族干部占51.4%,女干部占33.4%,党外干部占8.6%,后备干部占37.4%。培训会结束后,他们将分赴中央、国家机关65个部委和国有重要骨干企业,8个省市和15个副省级城市进行为期半年的挂职锻炼。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