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体育快报

2007-03-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周俊勋战胜胡耀宇获LG杯冠军

本报讯(记者罗京生)LG杯世界棋王赛三番棋决赛今天在韩国首尔进行了决胜盘的比赛,中国台北棋手周俊勋,今天回敬了中国棋手胡耀宇一个“半目”胜,以2比1的总比分夺得冠军。这也是中国台北棋手第一次夺得世界围棋大赛冠军。在

第三盘比赛中,胡耀宇序盘下得不好,处于受攻状态。后半盘胡耀宇应对强硬,将局势扳回不少,但周俊勋最后十几手官子应对无误,这使胡耀宇未能继续第二盘的好运气,最终胡耀宇以“半目”这一最微小的差距落败。

    文明礼仪引领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本报讯(记者侯珂珂) “红河实业”2007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于3月26日在北京开赛。赛事组委会近日表示,今年中国公开赛上将采取多种措施来引导和提高观众的观赛水平。赛事组委会将文明观赛作为今年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工作重点。比赛期间,赛场上安装的24平方米的大屏幕将滚动播放观赛守则,引导观众礼仪观赛。据悉,组委会还在本次中国公开赛门票上印上“文明观赛指南”,现场志愿者还将随时提醒现场观众注意观赛事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