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忘掉数量 追求卓越”

2007-03-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22日电(记者周华)意大利五大国际顶级品牌领导人21日亮相中国服装论坛,他们是时尚男装克莱利亚尼集团全球销售总监毛里齐奥・克莱利亚尼,著名女装米罗利奥集团的负责人米罗吉利奥,皮具孚勒集团董事米歇尔・福尔兰内托,纺织企业英吉拉米集团主席齐瓦娜・英吉拉米,运动鞋企业乐途公司全球

品牌销售总监托马特。

英吉拉米先生认为,作为国际性品牌,“英吉拉米”必须进入中国市场,在近三年与中国的合作中,“英吉拉米”自己有了发展,也对中国的服装品牌有所了解,有些品牌相当不错。克莱利亚尼先生认为,中国一些女装品牌有创意,男装仍是传统的,没有创新。

托马特先生说,据一家权威机构调查,2014年中国将成为亚洲最大的奢侈品市场,加上北京奥运,市场机会极大,有利于乐途推进运动产品。

安博思战略顾问博吾乐先生说,中国品牌要成为全球品牌,首先要有中国特色,有自己的核心价值,要先占领国内市场,再扩张到国外;要集中精力建立一个强势品牌并不断做大;要严格管理品牌形象的宣传推广;要忘掉数量,追求卓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