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活动丰富多彩

2007-03-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汪涌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3月24日电从25日起,北京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迎接奥运会倒计时500天。

北京奥运会将于2008年8月8日开幕。在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500天之际,北京安排的相关活动十分密集。

25日的活动最多,有6000多人参加的北京国际长走大会在北京朝阳公园举行。这一天,北京国

际公路接力赛也将在天安门鸣枪发令,有8000多名中外长跑优秀选手和众多爱好者参加比赛。北京望京文体广场,25日将举办社区群众文化群英会。北京崇文区龙潭湖公园,上千名健身爱好者将进行环湖长跑比赛,其中还有20余名残疾人进行轮椅环湖行进。北京“和谐社区杯”乒乓球赛的预赛也将陆续在各个街道开始。

27日,北京奥运会奖牌发布仪式在首都博物馆举行,将正式公布北京奥运会奖牌的设计方案,通过对奖牌和证书设计理念的阐述、特点介绍、专题片放映,以及奥运冠军佩戴展示等方式,表现北京奥运会奖牌设计方案的特色。

28日,北京、香港、澳门等地还将同时举行北京奥运会海外志愿者启动仪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