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吴官正会见斯里兰卡客人

2007-03-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诗佳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3月24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吴官正24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总书记迈特里帕拉・西里塞纳率领的斯里兰卡自由党代表团。

吴官正说,中斯人民之间的友好交往源远流长。前

不久,拉贾帕克萨总统成功访华,与胡锦涛主席就进一步发展双边关系达成重要共识。2007年是中斯建交50周年和“中斯友好年”,中方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推动中斯真诚互助、世代友好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不断走向深入,使中斯永做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

吴官正积极评价中斯党际交往。他说,中国共产党愿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同斯里兰卡自由党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共同为两国关系全面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