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都高校启动“文明从我做起――创建和谐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2007-03-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朱振国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24日电今天,在北京交通大学校园里,来自各学院的大学生们组织同学们打太极拳、宣讲奥运礼仪、进行素质拓展训练等数十项活动,为在校园里刚刚举行的“文明从我做起――创建和谐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增添了几分喜庆。

由中共北京市委教工委、北京市教委、共青团北京市委主

办的本次活动,是为推进2007年北京高校奥运工作而举办的“微笑奥运,和谐北京”首都大学生志愿奥运主题实践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主办单位希望通过开展这项活动,让“争做文明使者,勇担和谐先锋”的口号响彻北京高校的每一个角落。有关领导分别为大学生志愿者团和志愿者授予奥运志愿服务特别行动队队旗和奥运志愿服务先锋岗标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