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警方将严打制贩盗版软件活动

2007-03-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罗旭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24日电公安部近日发出通知,要求全国公安机关进一步深化“扫黄打非”工作,严厉打击侵权盗版等犯罪活动,要将打击制贩计算机软件和音像制品作为打击侵权盗版的重中之重。

通知指出,当前,打击侵权盗版,保护知识产权的工作任务仍十分艰巨,各级公安机关要积极深挖扩线,保持严打势

头,坚决打掉一批盗版窝点,铲断一批盗版网络,抓捕一批涉案疑犯,破获一批大要案件,表明我国保护知识产权的坚决态度和有力措施。

通知要求各地公安机关要从强化刑事执法和加强治安管理两方面入手,不断总结经验教训,调整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增强打击针对性。各地公安机关要从源头抓起,加强对印刷企业的治安检查,加快推进印刷业治安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全面提升管理水平;要继续深挖非法光盘生产线,铲断制贩盗版出版物的源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