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10月在深圳举行

2007-04-0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4日电(记者金振蓉)深圳市市长许宗衡今天在京宣布,第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将于今年10月12日至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第九届高交会将进一步提升国际化、增强专业化、扩大市场化,凸显成果交易的实效性。以“推进开放创新”、“保护知识产权”、“创建和谐社会”为主

题,继续突出“技术、产品、人才、资金”四大板块,设“高新技术创新成果交易、专业产品展、世界科技与经济论坛、super-SUPER专题活动、人才与智力交流、不落幕的交易会”六大部分内容,展览总面积将超过10万平方米。

引人注目的是,本届高交会新增“创建和谐社会”主题,根据国家发展战略,重点组织能源、资源、环境、信息、环保、医药等领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项目参展。通过展示、交易、成交落实等一系列促进成果转化手段,更好地发挥出科学技术在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中的作用,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积极推动科学发展观的落实,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