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三菱化学集团拓展在华业务

2007-04-0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刘莘)日本三菱化学株式会社社长?泽龙一郎日前在谈到“2007中国事业战略”时指出,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已由过去的贸易、技术转让迈入实体合作、共同开发的新阶段!”

据介绍,今年3月,宁波三菱化学合纤纤维原料工厂完工。该工厂拥有世界最尖端工艺的合纤纤维原料成套设备,年生产能力

达到60万吨。三菱工程塑料公司还将在广州设立树脂共混物的生产基地;集团还将与中国石化公司商讨投资10万吨双酚A和6万吨聚碳酸酯的项目。为了探索未来的关键材料及提高生产技术能力,三菱化学集团还与大连理工大学进行产学研合作,共同研发有机、无机合成材料。

据悉,三菱化学集团在华用于废水、废气和噪音等各种环保设备的总投资已达1.83亿人民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