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航为甘肃捐建希望小学

2007-04-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兰州4月9日电(记者陈宗立)海南航空集团决定为甘肃捐建一所希望小学。近日,海航总裁朱益民等一行到甘肃开展“甘肃年”活动期间,与甘肃礼县人民政府共同签署了捐建礼县崖城乡希望小学的协议,海航乘务队“空姐”们还承诺与该小学结成“一帮一”共建对子。

海航集团是目前我国四大航空集

团之一,为了响应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号召,近年来海航加大了对西部地区支线机场建设的支持力度。2006年10月,海航集团成功实现了对甘肃机场集团的整合重组,并成立了海航兰州分公司,使甘肃航空旅客吞吐量大幅度提升,达到133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加28万人次,增幅超过27%,成为“建国以来甘肃航空发展最好的时期”。为了更好地支持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海航决定将2007年定为“甘肃年”,除了捐建希望小学外,还将推出西部航空论坛、环卫工人海南游、50万人游敦煌、海航――甘肃光明行等系列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