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麦迪40分助火箭胜国王

2007-04-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罗京生)北京时间4月9日,火箭客场112比106击败国王,但仍落后爵士半个胜场。火箭能否在季后赛首轮占得主场优势,很可能要看常规赛最后一轮对爵士的比赛结果。

本场对国王的比赛,表现最突出的是麦迪,他贡献了40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差点打出三双。姚明得到18分6个篮板。

本赛季开赛以来,人们已经习惯于火箭在第三节或第四节崩溃,但这次崩溃的却是国王队。国王队以24比21领先结束第一小节,第二小节结束时又将优势扩大到7分。但第三小节结束前,火箭打出一个7比0的冲击波,以81比80将比分反超。第四小节火箭队员开始全面发威,霍华德的中投、海德和阿尔斯通的三分球都连续命中,火箭打出一个13比5的冲击波后,将比分差距拉开到100比91,奠定了胜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