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美朝讨论美士兵遗骸问题

2007-04-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华盛顿4月9日电(记者徐启生)应朝鲜邀请,美国就在朝鲜战争中死亡的美军士兵遗骸处理问题派团访朝。

新墨西哥州州长、民主党人理查德森率领的代表团由民主党和共和党人士组成。理查德森表示,代表团8日-11日访朝期间将与朝方讨论归还美军士兵遗骸问题。11日,他们将经板门店访问韩国。他

说:“如果我们能把一些美军士兵的遗骸带回国,将朝正确的方向迈进一步,意味着美朝两国关系会逐渐稳固下来。”

自1990年以来,理查德森曾先后5次访问朝鲜,这次是第6次访问。代表团成员包括布什政府前退伍军人事务部部长、共和党人普林西比和朝鲜事务高级顾问查维特等。分析人士称,理查德森此行将有助于缓解美朝之间的紧张关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