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联合大学:首招心理学师范生

2007-04-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庆环 我有话说

编者按

一年一度的高考在即,本报从今天起推出《关注高考》栏目,陆续报道各地各院校今年招生新政策、专业新变化等情况,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咨询服务。

本报北京4月13日电记者王庆环从北京联合大学获悉,今年,该校师范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开始招收师范生,为中等教育培养心理健康教师。师范学生在大学期间不仅享受国家免交学费的政策,还可每月定期领取师范生奖学金。

据悉,该校是北京市二批本科录取中唯一一所招收应用心理学专业的高校,该专业以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咨询与治疗、人力资源管理为主要培养方向,以适合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除应用心理学专业外,今年汉语言文学、英语、会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今年也继续招收师范生。

关注高考

北京联合大学师范学院原为北京师范大学分校,学院具有师范教育传统和优势,是北京市唯一一所面向中等职业学校进行招生的师范院校。该校师范毕业生近年来的初次就业率达98%。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