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保护知识产权宣传周加紧部署

2007-04-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杨亮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13日电(记者杨亮)在全国整规办(国家保知办)、中宣部、国家知识产权局等18个部门的联合部署下,全国各地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开展“4.26”中国保护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上海市日前召开“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专题协调会,确定了上海今年“4.26”期间的主要活动安排,包括企

业知识产权发展与保护论坛,“保护知识产权,我们共同行动”高校知识产权志愿者广场活动等。重庆市将在今年“4.26”期间,利用重庆市摩托车(汽车)知识产权信息中心和重庆市保护知识产权举报投诉服务中心两大知识产权服务平台,加强政府知识产权部门与经济开发区和高新区企业、高等院校的知识产权合作。西安市将在“4.26”期间对查处的侵权盗版音像制品、电脑软件、书刊杂志等商品集中销毁。广东全省从4月1日至15日联合开展查处假冒他人专利和冒充专利违法犯罪行为,打击侵犯知识产权、专利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云南省将开展以农产品商标和地理标志为重点涉及食品安全的专项宣传、整治行动,在瑞丽、磨憨两边境口岸开展知识产权海关保护宣传活动,召开普洱茶知识产权保护座谈会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