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太保产险首启全国集中式投诉管理系统

2007-04-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于秋萍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13日电(通讯员于秋萍)太保产险在保险业内率先开发的全国集中式客户投诉管理系统日前启动。今后,不论客户在何时何地投诉,太保产险总部的客户服务人员便能在第一时间获悉客户投诉内容,并监控投诉处理进程,这标志着太保产险客户服务管理和标准化建设跨上了新台阶。

长期以

来,太保产险努力践行“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关注客户需求,持续完善客户投诉管理系统,努力维护消费者权益。根据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出台的ISO10002:2004《质量管理顾客满意组织内部投诉处理指南》,组织开发了上述系统。该系统包括:投诉受理、投诉调度、投诉处理、投诉结案、投诉回访五大功能模块。可自动生成太保产险投诉管理日、月、季、年度分析报告,为总、分公司各级机构及时发现、解决投诉处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改进服务流程和服务质量,切实维护客户权益,提升客户满意度,巩固太平洋保险卓越服务的品牌形象,促进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地发展,提供了科学、合理、可靠的系统保障平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