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财政部发行三年期记账式国债

2007-04-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冯蕾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13日电记者冯蕾今天从财政部获悉,2007年记账式(四期)国债(简称本期国债)自2007年4月16日开始发行并计息,4月19日发行结束。

据了解,本期国债期限3年,经投标确定的票面年利率为2.77%,为固定利率附息债,利息按年支付,利息支付日为每年4月16日(节假日顺延),2010年4月

16日偿还本金并支付最后一年利息。本期国债实际发行面值金额为306亿元,其中计划发行300亿元。社会投资者可在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购买本期国债。4月25日起,本期国债在各证券交易所市场和试点银行柜台上市交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