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众汽车启动“畅想绿色未来”行动

2007-04-1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图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与国家环保总局宣教中心领导互换合作协议文本。林英摄

本报北京4月16日电(记者林英)由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宣教中心、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共同发起的“

畅想绿色未来”环境教育行动,在北京市第五十中学正式启动。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和国家环保总局宣教中心签署了为期三年的“畅想绿色未来”环境教育行动合作协议。在今后的三年时间里,大众汽车集团将投入800万元人民币,以全国的绿色学校为平台,开展一系列的环境宣传和教育活动,将“畅想绿色未来”环境教育行动的活动及理念,渗透到全国的绿色学校当中,为提高青少年环境意识、实现资源节约型与环境友好型社会作出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