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体育快讯

2007-04-1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二○○七年保龄球联赛即将举行

本报讯(记者齐柳明)“二○○七年维达全国保龄球俱乐部联赛”将于四月十七日在北京拉开帷幕。本赛事包括分站预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各阶段比赛均分设公开组和曲线球组进行,公开组每队三人上场比赛,曲线球组每队二人上场比

赛,均以BAKER式打法进行。本届赛事从四月至十月陆续在北京、深圳、成都、昆明、大连、郑州和武汉进行七站预赛,十一月在广州进行总决赛。

观澜湖球会备战高尔夫球世界杯

本报讯(记者王东)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目前正厉兵秣马全力备战十一月二十二日至二十五日在奥拉沙宝球场举行的二○○七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奥拉沙宝球场的第十五洞被称为“魔鬼洞”,有二十四个沙坑和一个湖。二○○七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将有来自三十二个国家和地区的六十四名世界顶级高手参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