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曾庆红会见古巴外长佩雷斯

2007-04-1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4月16日电(记者李诗佳)国家副主席曾庆红16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访的古巴外长费利佩・拉蒙・佩雷斯・罗克。

曾庆红说,建交47年来,中古友好关系不断深入发展。特别是近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关系取得了新的重要进展。双方政治互信日益增强,合作领域不断拓宽,进一步扩

大两国在各领域的互利友好合作潜力很大、前景广阔。中国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同古巴的友好关系,愿在平等互利基础上,与古方相互学习和帮助,加强磋商与协调,推动两国关系全面、深入发展,为两国和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实惠。

佩雷斯说,近年来,两国在政治、经贸、文教、医疗等领域的合作发展顺利,双边关系日益密切。古方感谢中方在经济和社会发展方面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古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密切双方在各领域的友好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取得新的成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