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军队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服从服务于党领导军队的要求

2007-04-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解放军海军指挥学院政工指挥系教授李应宁 我有话说

方永刚同志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坚定信仰党的创新理论,积极传播党的创新理论,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模范践行党的创新理论。他的先进事迹蕴涵着军队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应有的精神境界,这就是军队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坚决听从党中央的指挥。

军队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是党在军队开展政治理论工作的干部,

是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建军思想的桥梁。军队理论工作者必须紧跟党的理论创新步伐,学习研究宣传好党的创新理论。方永刚同志深感自己是党的创新理论的受益者,怀着对党报恩的深厚感情,全身心地学习传播践行党的创新理论。我们军队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向方永刚同志学习,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任何情况下,都必须与党同心同德,传播学习和践行党的创新理论,从根本上保证军队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一切活动符合党领导军队的要求。

要坚决履行传播党的创新理论的职责,在学习和宣传的内容上落实听党指挥。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特别是十六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科学发展观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等重大战略思想武装广大官兵头脑,是我们军队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神圣职责。我们要向方永刚同志学习,把全部精力倾注到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宣传当中,把全部感情投入到党的创新理论践行当中。

坚决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在学风上落实听党指挥。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在实践中应用理论解决问题,在解决问题中发展理论,这是我们党一贯倡导的优良学风。方永刚同志坚持把党的创新理论与鲜活的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取得了非常好的宣传效果。我们军队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向方永刚同志学习,发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中,深入学习、宣传和践行党的创新理论,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信息化变革、军事斗争准备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等现实问题的解决,去面对各个阶段各个时期的新情况、新任务、新要求。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