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深圳举行“集中销毁侵权货物行动”

2007-04-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易运文 我有话说

本报深圳4月20日电 今天在现场看到,深圳海关举行大规模的销毁侵权货物行动,集中环保销毁了假冒名牌化妆品、汽车零件、饰品、游戏机及配件、打印机耗材、手表、手机壳、充电器、手袋等在内的侵权货物500万余件,案值5000余万元。此次销毁的货物涉及NOKIA、LV、SONY等知名商标,20多家权利人代

表现场观摩。

据介绍,深圳海关2007年“保护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正紧锣密鼓进行中,此次集中销毁侵权货物行动是其中一项内容。

记者还了解到,为使国内企业真正从知识产权海关保护中受益,深圳海关不断加大对自主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主动了解企业拥有知识产权和受到侵权危害的情况,制定重点保护企业名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