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法学法律网合作机制成立

2007-04-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梁捷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0日电 由中国法学会网、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中国警察网、正义网、中国法院网、中国普法网、中国政法大学网、北大法律信息网、清华大学法学院网、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网等十家单位联合发起的中国法学法律网合作机制成立仪式日前在京举行。

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周成奎代表主办方

指出,合作机制的成立对促进中国法治进程及中国法律信息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对实现国内法学法律网络资源共享和对国内法学法律网站之间的协同合作,共同发展具有推动作用;对于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把握正确的网络舆论导向,倡导网络文明新风,形成法学法律网络媒体的联动报道机制,提高网络媒体的社会公信力具有积极作用。

成立仪式宣读了全国法学法律网站发出的倡议书,呼吁全国法学法律网站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弘扬法治精神,传播法治思想;坚持正确网络舆论导向,遵守职业道德,恪守职业规范;认真实施“五五”普法规划,发挥网络优势,加大宣传力度;弘扬法学研究的创新意识;完善信息查询保障体系,促进信息整合,增强服务功能,形成共享平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