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合会杯为中意交流搭建平台

2007-04-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马赛 我有话说
  本报罗马4月20日电国际网坛著名赛事“联合会杯”世界组首轮意大利队同中国队的比赛,将于4月21日在意大利南部普利亚大区的卡斯特拉内塔・马利纳举行,彭帅、孙甜甜等国内网坛知名选手届时将悉数参赛。为配合这一国际性赛事,主办方将在比赛期间组织三场分别以旅游运输、科技创新和体育健康为主题的
意中合作研讨会,以及由两国著名歌唱家领衔出演的一系列精彩的文艺演出。

意大利议会旅游委员会副主席卡尔路齐女士日前在出席该活动的新闻发布会时表示,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对世界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机遇。意大利在旅游、时装、设计、机械加工等许多方面具有优势地位,希望意中两国能以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契机,进一步加深相互了解,增进双方在上述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联合会杯”是目前世界网坛水平最高的女子网球团体比赛,由国际网球联合会于1963年创办。中国队和意大利队曾在1981年的比赛中交手,当时意大利队以3比0取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