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泰国打击色情漫画网站

2007-04-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李腾 我有话说
  本报曼谷4月20日电 针对淫秽色情漫画网站日益泛滥的情况,泰国政府决定立即关闭这些非法网站,并成立5个委员会加强管理工作。

泰国主管文化的副总理派文日前表示,自从政府严厉打击色情漫画出版物之后,这些内容开始转移到互联网。政府经过调查之后发现,目前泰国已经有250余个提供色情漫画

和动画内容的网站。一些青年自己建立网站,然后从国外网站复制和翻译色情漫画,借此提高点击率。

派文说,这些色情漫画很容易被青少年接受,因此对青少年的危害极大。泰国政府决定成立5个专门小组监督和管理这些非法网站,这5个小组分别由教育部、警察总署等五个部委负责。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